JG學習好料區

在股市累積暴賺的第一步
就是踏上正確的學習道路

社團學習
台灣最多股市高手的
觀念技術互動討論區
部落格學習
專職操盤的經驗分享
音頻學習
長期鍛鍊情緒與心態
影片學習
贏家心法實錄
少走十年冤枉路
一、股市語言(基本名詞)

贏家非常了解其他人的恐懼與思考,洞悉對手的下一步,他們都掌握了「股市語言」。

想看懂股市語言,請加入FB社團,利用《學習單元》,你可以學到:

  1. 新手跟著單元主題做功課,透過戰友們對股市語言的理解多面相,不到三個月就能學到一套紮實的股市邏輯。
  2. 中老手溫習自己的經驗,從單元討論中知道其他人怎麼解讀股市語言來釐清盲點。
  3. JG觀點:我會提供每個學習單元主題的個人心得。

*學習單元後,請務必閱讀每個單元留言底下最後一則的「JG結論」。

 

二、買賣技巧

熟悉股市語言的下一步,就是精通股市遊戲的「玩法」:買賣技巧。

閱讀《JG官網:部落格》的文章,你可以學到:

  1. 「賭場原理」:瞭解股市是個「期望值遊戲」,如何運用各種買賣技巧來降低風險,並且把報酬最大化。
  2. 「移動平均線」:大多數人迷失在一堆指標,而其實你只也能看對趨勢就夠了,移動平均線就是判斷趨勢的最好工具。
  3. 部落格其他文章:讓新手擁有正確股市觀,也提供中手老進階的學習內容。

 

三、交易心態

股市是個心理遊戲,不管新手老手、技術好不好,最終都要面對情緒與心態。

加入 Line@《操盤手廣播電台 》,聽JG跟你聊聊心態:

心態建立與情緒訓練需要長期培養,因此我會在每集音頻節目中,用幾分鐘內跟大家聊聊在股市會遇到的情緒狀態、如何長期面對股市、還有我多年的操作心得。

你可能也想了解輸家與贏家到底有什麼不同?

訂閱《JG說真的 》Youtube頻道,你可以從這些節目學到:

《搶救股民大作戰》:輸家會犯哪些錯

《真‧操盤人生》:贏家怎麼想、做對什麼

《JG call真的》:散戶的股市小技巧

《週末回信》: 談談心態與技術

 

四、最後,如果你想要更進階的股市學習,我會推薦你閱讀股市經典書籍

我剛進股市的第一本書是《一個投機者的告白》,造就我走上正確的致富之路, 當經驗越來越豐富時,每當我回去翻這些經典,又常常發現很多新東西,這就是經典的威力。

以下任何一本都是個好開始,我相信當你的股市品味提升後,獲利絕對會不一樣。

JG推薦經典:

《金融怪傑》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股票作手回憶錄》

《專業投機原理》

《金融市場技術分析》

《蘇黎世投機定律》

我真心祝福大家,在股市這個世界最公平的戰場,奪回你人生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