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入門集訓

2024年【台北場】

$27500

下期入門集訓

2024年

【台北場】

$27500

 

 

聽聽JG老師說明入門集訓

JG股市實戰拆解
戰勝恐慌的安全暴賺法則

唯一教你「運用情緒」的股市內容

市場上的情緒是兩面刃

當恐懼時,你會抓不到最好買進時機或根本不敢出手
當貪婪時,你常常會心急過早進場,最後卻凹單虧損

入門集訓會帶你重新認識「股市情緒」的秘密:

股市裡情緒的堆疊,總是影響決策的行為
所以戰勝賺賠情緒,是賭場中重要的課題

上完後,你將瞬間對盤勢產生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買賣不再害怕,當你能逐漸脫離恐慌,就能發現市場輸家的思考誤區,利用人性的貪婪與恐懼來抓住「情緒時機」

情緒,將反過來變成你在股市獲利的最佳武器

「好機會」,才是股市安全獲利的關鍵

 

無論你是技術面或基本面

通常賠錢,都是因為混亂的技術指標與判斷依據

為什麼你會恐慌?因為你不明白那裡是好機會
為什麼你會痛苦?因為你買進的成本太高
為什麼你會擔心?因為你無法用買賣控制風險

你在這次體驗後會徹底擺脫傳統技術分析的弱點
學到如何用「最乾淨的K線圖」 來抓到股市的情緒
明白什麼才是最佳的買進型態
進而能夠追求好的風報比

 

好的時機,才會讓你每次交易永遠比其他人安全

以暴賺為前提的「實戰策略」

 

當天,我會完整拆解自己的實戰策略:
示範真正有效的選股與買賣策略

進場前,
我如何選股跟觀察買進時機?
我如何判斷強弱勢與轉機股?
我如何選擇現在要進場還是空手?

進場後,
遇到盤勢變動,我會怎麼應對?
我如何利用出場策略,
來實踐「有賺不能賠」或「好運賭一把」?

當你看過真正有效的進出場策略
一步步了解交易前因後果的原理
就能脫離傳統「猜漲跌」的錯誤思考

開始建立屬於你的交易SOP

聽聽JG老師說明入門集訓

JG股市實戰拆解
戰勝恐慌的安全暴賺法則

一堂「運用情緒」的股市課

我會完整拆解自己的交易系統
示範真正有效的選股與買賣策略

我如何選股跟觀察買進時機?
我如何判斷強弱勢與轉機股?

股市裡情緒的堆疊,總是影響決策的行為
所以戰勝賺賠情緒,是賭場中重要的課題

 

「好買點」是股市獲利的關鍵

無論是技術面、基本面或消息面
都必須學會用「最乾淨的K線」
來判斷安全獲利的「情緒買點」

你會完全掌握輸家的下一步思考
明白傳統技術指標為何造成虧損

 

以暴賺為前提的「實戰策略」

知道怎麼利用市場的貪婪與恐懼
徹底脫離「猜漲跌」的慣性思維

從此進出場不再恐慌,心態穩定
開始建立屬於你的交易SOP

JG股市實戰拆解

入門集訓的核心

是傳授如何利用反市場策略實踐『累積暴賺」

這是我個人操作與訓練多年後

發現最適合一般人的長期致富之道

看對

J派進場法

看懂情緒
以低成本與場交換籌碼

下大

J派下注法

分批下注
拿獲利賭更大的暴賺可能性

抱住

J派選股法

選股策略
以期望值為換股與持有原則 

你將學到甚麼

學到最好的進場時機,有能力決定要短進短出還是長抱

系統化的買進賣出下注手法,不再發生無意義的停損停利

上帝不會和人類擲骰子,JG流是反理論與反預測派,你將學會賭場實戰的技巧去抓到輸家的下一步,從此站在贏家的一方

你將會徹底丟棄技術指標,當天離開後,你的軟體線圖只會剩下最乾淨單純的K線

了解交易原理等於掌握人性恐懼與貪婪的真相,情緒將反過來變成你最強的武器

不報明牌、不報點位,你將帶走一套完整交易邏輯,讓你打造自己的交易系統,並可延伸到不同商品

​​根據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第4 條第1 項規定:「本法所稱證券投資顧問,指直接或間接自委任人或第三人取得報酬,對有價證券、證券相關商品或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項目之投資或交易有關事項,『提供分析意見或推介建議』。」及期貨顧問事 業設置標準第2 條第1 項規定:「本標準所稱期貨顧問事業,指為獲取報酬,經營或提供期貨交易、期貨信託基金、期貨相關現貨商品、或其他經主管機關公告或核准項目之交易或投資之『研究分析意見或推介 建議』者。」本活動不會提供任何具體投資建議。

『入門集訓』Q&A

如想得到最佳學習效果,請詳讀以下問題:

我偏好技術分析,入門集訓適用嗎?

長期用技術指標仍績效不穩甚至大賠者,入門集訓將徹底顛覆你過去的所有盲點讓你了解如何『看對』,甚麼是輸家的下一步?曾在技術面跌得越重,越有機會贏回越多

我偏好基本面,入門集訓適用嗎?

基本面資訊通常會落後於股市反應亦或者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發酵,大部分基本面研究者對市場培養出自己的一套觀點與眼光,缺少的僅是判斷高期望值的買進時機,在入門集訓中不會提到基本面分析,但買進時機的判斷會是入門集訓的主軸。 

注意事項

現場內容以台股股票為主講述,及部分美股應用,可進階延用到期貨或其他市場,選擇權及權證等風險極高的商品不適用的運用

為了理想的活動品質,我們會限制活動人數。 更重要的是,為了確保每位參與者的體驗效果,我們會挑選具備足夠基本功以及認同JG股市觀的戰友。

這個思維可以幫助你更快領悟反市場策略,並融入個人交易系統。 

想了解JG完整股市觀的朋友,可以閱讀著作《反市場:JG股市操作原理》& 《JG說真的》YouTube頻道 

入門集訓不是絕世武功,若想學的是『瞬間大賺』的神奇技術,這裡沒有。 

入門集訓的精神是追求『累積暴賺』,上過入門集訓的戰友都必須回測過,思考認同後再去實踐。我們並不是依照指標買賣而是判斷情緒的關鍵點,因為每個人的風險承受度及預期獲利不同,選擇偏好就會不同,所以不可能一套模板打天下,最好的模式是能將上課所學結合自身策略,透過回測不斷調整至策略最佳化以達到累積暴賺。
 

上課後的戰友會加入 FB課後專屬社團,在社團裡面可以發問與討論、跟高手/學長姐互相切磋,社團中的參考指引整理了先前重要的JG老師教學文、J派金融怪傑、戰友精選文等,專屬社團的內容是進階思考,完整戰友自身實戰策略很重要的精華。 

JG老師會不定期在社團解惑或舉辦大、小型聚會,另外,對於課後仍想加強理解的戰友,我們也有複習制度

入門集訓是一趟顛覆股市觀的旅程,目標是讓你有能力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 ,我們也會在活動社團有計畫地幫助大家去了解 J 派的邏輯思考,如果對於 自身基本功是否足夠上入門集訓有疑慮的戰友們,利用 下方 四大檢核 表確定自己現在上入門集訓能有最佳吸收效果:

.實戰累積:真金白銀(曾經)進場操作至少30天以上 (點擊看更多)

因為股市的首要學習就是「進場」,當你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買股票,就會開始真實體驗到:股市裡面的人在想什麼?他們會產生哪些情緒?他們會怎麼做? 

基本觀念:簡單理解以下這些股市共通語言(點擊看更多)
基礎名詞– 多頭、空頭、壓力&支撐、量能 
技術指標– KD指標、均線MA、MACD指標 
K線觀念– M頭、W底、V轉 
看盤工具– 熟悉看盤介面,須能看3年以上線圖 
單元學習:【JG說真的:加入一流股勢力】FB社團中的參考指引(點擊看更多)
下注策略– 分批、加碼、攤平、風險報酬比 
股市語言– 趨勢、乖離率、缺口、突破、籌碼、停損停利、布林通道 
情緒鍛鍊– 興奮或恐懼的買點
JG觀點學習:JG說真的YouTube 影片觀看/廣播收聽 (點擊看更多)

為了讓大家更快掌握入門集訓的策略思考,希望學員上課前能先看過YouTube影片一半以上,外部的免費資源也包含了JG老師許多重要觀念,至少在上課前能聽完連結中的三個廣播系列。

確認以上四點,表示能便在入門集訓得到最佳學習效果! 

不符合的戰友也沒關係,若能確保自己能在上課前完成以上四點,還是歡迎戰友報名入門集訓,但若覺得短時間完成有些吃力,我們會建議戰友報名下一場或是符合自己時間規劃的場次,歡迎點選以上連結建立基本功! 

入門集訓不是教你書中就可以看到的技術,有別於老師著作的內容,現場活動並沒有書中提到的逆KD、逆布林、極限加碼法、一半停利法等等細節的加碼則是進階應用,會因不同情況而異所以也不會是課程主軸 
 
入門集訓是拆解老師整套系統邏輯,看的是最純粹的K棒線圖而非依靠技術指標,課程的會圍繞在高期望值的買進時機,以及老師實戰的停損停利策略。

在 YouTube會員頻道中著重的會是大局觀判讀及產業、個股的基本面研究,選股的方向會從未來性切入,在入門集訓中並不會有會員頻道中的基本面選股。 

但老師常提到的關鍵點位及技術分析買點是活動中的內容,這方面的觀念JG老師也會在FB活動專屬社團釐清,戰友有相關疑問也都能在活動後專屬社團中提問。 

1. 因預約人數眾多,為顧及活動品質,每場人數均有限制,開放期間報名,採先填先審制。
若人數額滿即報名截止( 額滿通知將在FB社團&官網同步公告)  

2. 填寫審核表單,將於3個工作日內已簡訊與E-mail通知是否錄取。

3. 通過錄取者請於3個工作日內繳款,並填寫付款確認單完成本次報名。

4. 報名者成功者會以簡訊與E-mail通知,請務必查看簡訊與E-mail,以免遺漏活動資訊。

5. 如有其他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絡官方信箱:[email protected]

-付款完成後,請加入私密活動社團,社團內有需要思考的內容以及預習作業等,幫助加強活動前的準備,以期待現場有最好的吸收︒

-活動內容皆為JG老師個人之智慧財產,教室內除工作人員外,不得錄音錄影拍照等。

-活動時間為週六12:00~20:00,會提供講義︑飲料︑茶點與晚餐︒

-因名額有限,報名後請於三日內完成付款,因故無法即時完成付款者,請來信保留名額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颱風、地震等),並經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停班停課,導致人員無法參加,或講者無法參加時,活動將延後擇期舉行。

JG老師開的書單很多,推薦的書都是一輩子可以反覆看的,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感受,建議上完入門集訓後務必要重看一遍,你發現之前模糊的觀念變得非常清晰除了 JG 著作《反市場:JG股市操作原理》

JG推薦經典: 

  • 《金融怪傑》 
  •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 《股票作手回憶錄》
  • 《專業投機原理》 
  • 《金融市場技術分析》 
  • 《蘇黎世投機定律》 
  • 《期貨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