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說真的頻道特別企劃!2021「打造百年人生」直播週年座談會

2021 【打造百年人生】 JG直播週年座談會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在2020的11/19 開始的YouTube頻道會員,已經過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們以老師觀點出發,不斷地在市場中找尋有機會暴賺的內容,分享怎麼去看待世界局勢、政府政策等等的內容,而在這個時代變換速度快速的過程中,我們又該如何看待這樣的改變?  對於JG團隊而言,我們的目標就是打造可以讓大家學習的投資內容,分享我們的所見所聞,老師說過,投資是一輩子的事情,"打造百年人生"就是團隊的前進方向!!!

是時候該跟直播的大家見面了! 跟大家面對面聊聊這一年來團隊的改變,聊聊老師對未來的想法,也聊聊你們的變化,我們更計畫邀請特別來賓跟我們共襄盛舉!

我們知道這次的活動一定有許多戰友因為人數限制、不在台灣或各種原因沒辦法來跟我們見面,也請大家不用覺得可惜,這次的活動精華未來也會先公佈在會員專屬給各位戰友們!這次的活動只是一個新的開始,不論戰友有沒有來到現場,團隊都會在未來繼續跟大夥一起在股市裡繼續成長!

 

地點:近公館捷運站(詳細地址等付費後告知)

日期:12/18 時間:13:30-17:30 (4小時)

費用:1200/人

報名連結:詳見頻道會員社群

 

PS1.座談會為會員直播特別活動,有參與會員直播者才可報名

PS2.此活動不是直播內容的延伸,如果無法參加,也不會影響到直播的理解

PS3.活動報名有人數限制,額滿即會關閉表單

PS4.當天是公投的投票日,若有外縣市戰友想參與,可於早上投票後再前往

 

JG團隊

留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