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學習

進股市第一課,就是搞懂股市語言(基本名詞)
贏家非常了解其他人的恐懼與思考,洞悉對手下一步,因為他們掌握了「股市語言」。

想看懂股市語言,請加入FB社團,利用《學習單元》,你可以學到:

  1. 新手跟著單元主題做功課,透過戰友們對股市語言的理解多面相,不到三個月就能學到一套紮實的股市邏輯。
  2. 中老手溫習自己的經驗,從單元討論中知道其他人怎麼解讀股市語言來釐清盲點。
  3. JG觀點:我會提供每個學習單元主題的個人心得。

*學習單元後,請務必閱讀每個單元留言底下最後一則的「JG結論」。

一個新手有耐心利用我的學習單元,我保證不出三個月你就能「學到」一套紮實的股市邏輯。如果你是中老手,透過「溫習」學習單元,可以讓你跟大家一起「做到」釐清自己的選股及交易盲點,讓你的賺錢更有效率。

累積小小的「學到」就會慢慢想通,想通就會開始「做到」,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我的FB社團一流股勢力,進行學習單元,成為自己的CEO。

部落格學習
專職操盤的經驗分享
音頻學習
長期鍛鍊情緒與心態
影片學習
贏家心法實錄
少走十年冤枉路
部落格學習
專職操盤的經驗分享
音頻學習
長期鍛鍊情緒與心態
影片學習
贏家心法實錄
少走十年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