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ngView 看盤軟體小助教

 

\\看盤軟體小助教,開課啦 //
 
回測該怎麼做?要用到程式嗎?小編常常收到這一類的問題,我們發現很多人想回測,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所以小助教系列又開課拉,這次小助教會教你「如何用TradingView做回測」。 
 
以免費看盤軟體來說,TradingView 的功能相當豐富,不僅台股、美股都可以看,網站的體驗也都很不錯,當然它也有更強大的付費版本,但說實話免費版就很好用了! 
 
本課程是由研究團隊擔任講師,課程重點在於「TradingView 的用法」,包含 TradingView 的基本功能介紹、回測時常用到的小工具和技巧,並套用技術去做實際的回測演練,內容不會太深,畢竟在功能上,我們的目的只是要夠用就好,如果這些你已經熟練了,請不要報名,把名額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請一定要閱讀的重要提醒🔺🔺
1. 本次課程設計是給「完全不知如何使用看盤軟體」的新手,有一定使用經驗的人請不要報名。
2. 本次課程含實作內容,請務必使用“電腦”上課,若有兩台設備或雙螢幕可以有更好的學習效果(例如:平板觀看課程+電腦操作),強烈不建議使用手機上課,相信小編已經測試過了,用手機根本看不清楚😵‍💫😵‍💫
3. 課程結束後會提供PPT 與當聽課程錄影,方便課後練習。
 
=====================================
 
▌課程名稱:看盤軟體小助教
▌課程講師:JG研究團隊
▌課程時間:11/12 (五)19:00 (預計70分鐘,視當天情況延長)
▌課程形式:線上課程(使用Zoom視訊會議)
▌課程費用:100 元(酌收教材費及講師費)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若名額已滿請留言或私訊,我們將把您安排在候補名單。
▌報名期限:11/3(四)21:00 – 11/7(日)23:59
▌名額上限:30 人
 
▌詳細資訊:官網
 
🔺注意🔺
1. 表單填寫完+確認付款後,才算報名完成。
2. 團隊將用電子郵件及電話號碼聯繫,請確實填寫並留意。
3. 若逾期繳費,等同報名失效,將釋出其名額。

 

Tradingview 註冊傳送門

留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