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德美利證券 TD Ameritrade 開戶流程實測|開戶、審核、補件2週完成!(圖解)

這篇文章會介紹美股券商 TD Ameritrade 德美利證券的開戶步驟,如果想要投資美股卻覺得開戶是一大障礙的話,跟這篇文章的步驟一步步做就可以完成開戶囉!

 

這次開戶實測的時間 14 個工作天完成開戶,提供給大家參考。

9/6 4:30pm 完成開戶表單填寫

9/17 收到 TD Ameritrade 補件通知,完成補件

9/23 完成開戶

 

準備開戶資料

開戶前先準備好以下資料會讓你的開戶流程更順暢:

  1. 身分證
  2. 護照
  3. 地址翻譯

如果遇到困難也可以撥打 TD Ameritrade 的中文客服尋求協助喔

*台灣人可以撥打這支中文專線 0800-666-756

官網開戶

首先前往 TD Ameritrade 官網,後點選右上角 開設新賬戶

 

 

點選 Chinese 跳到中文介面

 

 

TD Ameritrade 會再跟你確認一次是否用中文進行申請,選擇 ” YES, I Want to apply in Chinese ”

 

 

點選後會進入開戶頁面,選擇上面提供的區域,接下來以台灣開戶為例。

 

 

TD Ameritrade 會進行確認,沒選錯的話就點“繼續”

 

 

TD Ameritrade 接下來會導引到 中文版網頁,再次點選“開設賬戶” (語言可以選繁體,小助教在申請的時候忘記了)

 

填寫註冊資料

個人開戶點選 “個人帳戶” 再繼續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共同生存權帳戶” 在國際匯款及稅務方面有較複雜規範,若有朋友想知道的話歡迎留言給我們,未來小助教可能會再寫相關文章介紹。

 

選擇帳戶類型,依照自己的狀況選擇“現金帳戶“或“標準融資融券交易”

  • 現金帳戶(金額沒有最低要求)
  • 標準融資融券交易(至少2000美金) 如果要操作期權交易必須申請融資賬戶

也可以在完成帳號申請後更改設定

 

 

設定登入使用的名稱與密碼,建立後就不能更改!

 

 

填寫你的基本資訊(英文)

 

 

填寫地址(英文)

可以使用中華郵政地址翻譯服務 -> 傳送門

 

 

要注意護照有沒有過期

 

其他資訊照實填寫即可,要記住自己的安全提示問題,未來官方若要驗證身份時會使用。

 

 

【信任聯絡人】:

TD Ameritrade 確保在他們那邊開帳戶,如果未來發生意外的話會由這個聯絡人接手處理你的相關股票資產。

 

 

【就業狀態】

依照你目前的就業狀態填寫,建議填寫清楚大部分金融機構喜歡有穩定收入的客戶

公司地址部分要注意不能與居住地相同

 

 

【財務狀態】

銀行信息:選擇你未來要匯款的銀行,選任何一間都不會影響未來匯款流程

投資目標:建議填寫「增長型」

 

【收入及資產】

建議填入資訊要符合「總資產>流動資產>年收入」的原則

 

為避免涉嫌內線交易, TD Ameritrade 要確認你是否為美國上市公司或專業經理人及其親屬。若沒有請勾「否」

 

 

【股票交易經驗】

建議都勾選至少「1-2」年上經驗,知識「良好」

 

【通知偏好設定】

【交易披露&協定】

建議有空可以看一下這些簽署的相關文件了解自己的權益

 

【交易所協議】

這邊要特別注意「是否將數據用於個人,非商業用途 」,請選擇「否」

不然會 TD Ameritrade 會將你視為專業人士數據資訊需要額外付費訂閱

 

勾選W-8BEN表格相關資料

W-8BEN 表格的意義在於,證明你不是美國人,因為美國人跟外國人計算稅的方式是不同的。
(美國人要課資本利得稅,也就是買賣價差賺錢的稅、而外國人不用)

 

 

確認 W-8BEN 上的身份內容後就快完這次開戶動作了!

 

 

【提交身份及地址證明文件】

最後上傳護照照片與地址證明文件,證明文件可以上傳駕照或有地址的銀行帳單(也可以參考以下的圖片)。

 

看到時間戳記後代表檔案上傳完成。

 

完成申請後會收到這封 Email

 

 

TD Ameritade 會需要1-2星期審核你的申請表格
有錯誤的話,會在這個階段請你補文件,
如果1-2星期沒有任何消息,請聯絡TD中文客服。

TD 客服聯絡方式:

台灣地區免費電話: 0800-666-756
週一至週五晚上六點-隔天下午1點
星期六、日:晚上9點-隔天早上7點

Email:[email protected]

用Facebook聯絡客服:點我進入Messenger

點我看更多TD聯絡資訊

 

補件

如果你跟小助教一樣不幸收到補件Email記得按照信件內容補件即可。

 

相關文章

留下評論